白日衣衫尽

满船清梦压星河

是奉天默云无差,甚至不知道算不算cp,清理库存的时候发现的,丢上来不会续写

  将宿舍门推开一道不大的缝隙,侧身钻进来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
Perfect!


又是没有打扰到二师兄休息的一天呢。


默云徽心里默念,抬手握了握拳,小小的赞许自己,轻轻关上门,带着淡淡的喜色转过身。


却见一道人影坐在椅子上,桌上电脑屏幕放出微光,映照一张俊美的容颜。


听到门口的声响,那人转脸看了他一眼。


轻飘飘的目光掠过脸上,宛如情人的爱抚。“二……二师兄。”默云徽嗫嚅,心怦怦跳起来。


“嗯。”君奉天继续盯着屏幕。


默云徽脚步放到最轻,向自己的床位走过去。


二师兄今天怎么还没睡?

在等谁?

总不会是我……


都怪大师兄,说了要早点回学校,非得拖着大家到ktv里唱歌,然后一行人坐上沙发听他霸着麦克风在那里鬼叫了半个小时。


“……我是女生,你不懂女生!”


总算结束了,真是余音绕梁,默云徽忍不住掏了掏耳朵。


“各位父老乡亲,接下来,由我——玉逍遥为大家献唱最后一首…”


已经是第五个最后了,有没有人管管啊?


默云徽看了眼捧着红酒杯,容色冷淡,不知在想什么的地冥。


目光移了移,非常君叉了一小块甜点送进嘴里,察觉到他的注视,放下叉子,转过脸来对他微笑,维持了一贯的亲和浅淡。


小师姐捧着手机,不知在和谁聊天,满脸兴奋。


“……”


看样子,只有他在老老实实的接受大师兄的’魔音’摧残。


“奉天逍遥!”玉逍遥清了清嗓子。


“!”


默云徽不由坐直了身子,奉天……



“发什么呆?”


清冽的男声在耳边响起,回忆断线,默云徽张口想要回答,却见二师兄不知何时走到他身边,居高临下的注视他。


“啊!”


默云徽下意识向后倾。


翠绿柔美的凤眸不复冷淡,带着微恼。


不知是脑筋打结,抑或被他容光所慑,默云徽脑中混混沌沌,嘴上结结巴巴,“二师兄,我没…”


默云在他面前一向如此怯怯,君奉天习以为常,径自起身,走过去抓他的手。


“二师兄!”默云徽一惊。


“你跟我来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